台灣奧迪出動總值四千萬Audi Sport車隊支援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記者:Alegna 2017-02-13

台灣奧迪以Audi Sport子品牌全力支持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將四環品牌在賽道上所展現的競速精神,展現給喜愛運動的民眾;除了打造價值4,000萬台幣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專屬Audi Sport車隊」,由旗艦超跑Audi R8領跑車帶領跑者出發外,位於大佳河濱公園的終點站與嘉年華區更是以充滿賽車氛圍的設計呈現Audi Sport精神,為跑者帶來不一樣的馬拉松體驗!

4
▲響應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台灣奧迪特別鉅獻,以價值千萬的Audi Sport旗艦超跑Audi R8做為本次賽事領跑車,以及豪華SUV Q5計時車和大會工作車RS 6 Avant,現身凱道為跑者加油打氣!

儘管馬拉松現場迎來春節首波強烈冷氣團的寒風,低溫下探攝氏10度,但在太陽尚未升起前仍聚集近3萬名蓄勢待發的跑者於起跑點的總統府廣場,絲毫不減冷氣團無情的吹拂,仍對勇於挑戰自我、以熱血完成路跑賽事!


4
▲台灣奧迪福斯集團總裁Terence Johnsson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參加領袖盃,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馬拉松運動。

現場率先映入眼簾的是領跑車─旗艦超跑Audi R8,R8做為Audi Sport子品牌的賽道淬鍊結晶,完美承襲「源自賽道,為速度而生」的品牌精神,大會鳴槍想起之時,帶領豪華SUV Q5計時車和RS 6 Avant工作車與跑者們一同出發。有許多跑者在第一時間還來不及跟R8合照,台灣奧迪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嘉年華會現場打造以賽道概念延伸的Audi Sport展車區,包括領跑車R8、工作車RS 6 Avant、大型豪華性能房車S8 plus、高性能運動跑房旅行車S4 Avant和高性能運動休旅車RS Q3等,又再次合體展出,也讓許多完賽跑者及加油團留下彌足珍貴的紀念合照。


4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陳銘僑,以及現場近3萬名跑者從總統府出發,為自己和所有跑者喝采!

呼應Audi Sport子品牌所代表的是Audi以多年來在賽道運動的運動精神以及賽車科技的心血結晶,也因此,台灣奧迪與渣打銀行別具巧思,攜手打造充滿賽車氛圍的10K組別終點拱門,感受如同駕駛著賽車衝過終點和方格旗般熱血,此外,現場特別安排數位身著Audi Sport賽車服的車手,也大方與跑者合影,讓參加的民眾感受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鑒於去年霸王級寒流席捲全台,台灣奧迪做好萬全準備,於終點站設立Audi Sport專屬補給站,除了提供Audi Sport能量補給包給所有和Audi報名的車主們,另外提供限量熱可可給現場跑者補充賽後所需要的能量。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表示:「很高興有很多奧迪的車主與車迷們和奧迪團隊一同響應馬拉松運動,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半馬,所以我也深深的感受到面對天氣、體力和意志的挑戰時,唯有集中精神、突破自我極限,最終才能寫下自己的里程。希望今天來參加的跑者們都和我一樣,盡情的為自己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