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INFINITI QX50登場

全新小型運動休旅QX30展開預售

記者:Dean 2017-12-29

日前甫於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的INFINITI全新品牌鉅作QX50將於南港展覽館車展會場首度與全台車迷朋友見面,成為全球市場中繼北美市場發表後,在亞太區市場的首度現身。今年INFINITI展區特別規劃以品牌精神「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為展演主軸,並斥資千萬打造國際車展等級展場設計,為表達INFINITI全球總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4

INFINITI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Chris Mallios,也特別出席本次車展活動,與INFINITI TAIWAN一同為INFINITI品牌鉅作QX50正式揭幕。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正式上市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繼日前於INFINITI車展搶先拍首度登場後,也將於12月30日起以168萬元起於車展中,正式展開預售。


品牌鉅作INFINITI QX50 亞太區首度現身

4

與先前2017年初於北美車展現身的QX50 CONCEPT相比,將於亞太區首度現身的全新品牌鉅作INFINITI QX50擁有幾乎與概念車完全如出一轍的外型美學,大膽地將概念車具體實現於量產車設計。全新INFINITI QX50車頭的雙弓式水箱護罩、有如冰塊般透徹的LED頭尾燈組、以及由車側前方延續至車尾的流體運動折線和新月型D柱設計,皆呼應INFINITI新世代設計語彙「POWERFUL ELEGANCE」的設計理念。

3
3
3
動力規格上,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INFINITI世界首創量產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以先進智慧科技傲視全球車壇。高動力與高效能兼具的VC-Turbo引擎,是INFINITI研發工程團隊,歷經逾20年的未來科技結晶,打破過去汽油引擎「固定壓縮比」的引擎結構,以8:1~14:1的可變壓縮比設計,顛覆車壇對性能與節能的動力想像。INFINITI先進的VC-Turbo引擎,可輸出268hp最大馬力與380Nm峰值扭力,搭配採用電子線傳科技的XTRONIC無段變速箱,不僅可創造超越過去V6汽油引擎的動力輸出,並帶來更經濟節能的油耗,讓QX50同時兼顧性能與節能的超凡表現。
3
3
3


全新小型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 168萬元起開放預售

4

預計於2018年第二季正式上市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也將於此次世界新車大展展出,並以「BOLD DRIVE」放膽駕馭的精神,自12月30日起,以預售價168萬元起正式展開預售。

INFINITI QX30搭載 2.0 升高效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8hp同級最大馬力,搭配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創造線性順暢的動力輸出。此外,INFINITI QX30更搭載同級罕見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僅提供絕佳適路性及安全性,更滿足車主輕度越野的渴望。INFINITI QX30以放膽駕馭的精神,無論是優雅地穿梭於都會,或是奔放地縱橫於曠野,都完美詮釋「無處不入」的跨界精神。

車款規格

建議預售價

QX30豪華款

168萬元

QX30旗艦款

185萬元


以國際車展規格 打造尊榮VIP LOUNGE

4

為迎接全新品牌鉅作INFINITI QX50與小型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登場,INFINITI TAIWAN特別以一級國際車展硬體規格打造INFINITI展場,導入White Ribbon無限美學,以「平衡」為核心概念,打造視覺感官的和諧,將緞帶的柔韌又強勁的特色結合,展現強而有力的優雅哲學,創造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賞車體驗。INFINITI TAIWAN更於車展現場特別規劃品牌體驗專區,提供創新VR賞車體驗及AR與體感互動科技,同時展示榮獲2017世界最佳十大引擎大賞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讓車迷朋友近距離感受INFINITI車款的魅力和品牌精神。

為讓所有熱愛INFINITI的車迷朋友與VIP車主享有尊榮賞車體驗,INFINITI TAIWAN特別打造尊榮VIP LOUNGE,更聘請具國際專業認證的手沖咖啡師,於展期假日場次駐點服務,以悉心挑選的國際級頂級精品咖啡豆種,透過不同的咖啡沖煮方式,搭配精緻茶點與美食,帶給車主耳目一新的頂級享受,體驗INFINITI尊榮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