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時尚靈魂 Suzuki IGNIS彗星白特仕車

記者:Dean 2018-01-19

TAIWAN SUZUKI為了回應車迷的期許,也為了分享年度銷售突破一萬台的喜悅,TAIWAN SUZUKI特別以旗下的時尚代表IGNIS推出了彗星白特仕車型,透過紅色的個性風線條為車身裝飾,搭配時尚白色尾翼,把帥氣的火熱魅力與時尚的簡約質感融合,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4

IGNIS曾在2017年獲得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TOP3,靈活小巧的高機動特性,能自由享受各式各樣的行車風格,想要成為都會焦點的車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IGNIS的時尚魅力,即刻預約到全省SUZUKI經銷商賞車。


4

此外,TAIWAN SUZUKI也為喜愛VITARA 1.4L車款的車主推出2018勁化入主方案,歐洲原裝進口的VITARA,榮獲評選為2017車訊風雲獎 最佳進口小型SUV。智慧型的四輪驅動系統,能適應台灣九成以上道路以及絕大部分的輕越野路況,給予駕駛者市郊雙棲的極致操控。消費者於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領牌VITARA 1.4L車款,就可獲贈三大勁化套件:不鏽鋼門檻飾板/時尚擾流尾翼/前座中央扶手。想體驗更暢快的駕馭感受,敬請把握最佳入主時刻,或歡迎前往SUZUKI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