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在地33年日新輪胎,加入德國馬牌BestDrive行列

記者:Dean 2018-02-12

2/11(日),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與日新輪胎負責人陳敏廷,於彰化縣社頭鄉為日新輪胎BestDrive旗艦店,熱鬧舉辦開幕儀式。德國馬牌在歲末年終,再度拓展BestDrive旗艦店,以通路體系的升級與最優質的服務,期望廣大車主出遊前,至馬牌全省BestDrive旗艦店健檢愛車,守護您的出遊安全!

4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日新輪胎,位於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二段543號,從員林外環道進社頭市區,就在中華電信大樓旁,四周交通便利且非常醒目。空間明亮且具備多樣專業機種:德國進口Butler F1拆胎機、德國百世霸Beissbarth 3D定位儀、鋁圈修復機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日新輪胎執業至今已在地耕耘33年,第二代負責人陳敏廷先生,為人客氣親切,重視服務,堅持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以客戶安全為已任!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車主都說:「老闆客氣又仔細,換胎注重每一個步驟,且耐心對客戶說明,很有責任感!」許多彰化地區老客戶,就是要來找陳敏廷先生換胎才放心!


4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正因為如此,日新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陳敏廷表示:「馬牌輪胎有歐洲車廠的認證與嚴格要求把關,因此有許多汽車品牌都指定馬牌輪胎為原廠配胎,完全符合我們對好的產品的要求,加上近年來品牌加持效應,希望可以和馬牌一起為廣大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