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 勇奪 「2018 World Performance Car世界性能車」大獎

記者:Dean 2018-04-19

全新BMW M5於今年3月28日在紐約車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以地表最強之姿勇奪「2018 World Performance Car世界性能車」大獎,這同時也是BMW第7次獲得World Car Awards肯定。World Car Awards是由來自世界各國專業汽車媒體所組成、頒發的國際獎項,自2004年以來致力於提供公正且具公信力的評論。今年共有11款性能車入圍「World Performance Car」類別,入圍的車款皆符合年產量2,000台以上、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的期間內至少在兩大洲銷售等資格,而全新BMW M5榮獲來自24個國家、共82位專業汽車媒體的青睞,從嚴苛的評選中成功脫穎而出,擊敗其他競爭對手。

4

全新BMW M5歷經無數次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嚴苛的測試與精密調校,首次運用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可在四驅、後驅多種模式之間自由切換,不論在賽道或一般道路皆能展現無與倫比的運動性能及精準操控,隨時隨地提供收放自如的抓地力。全新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採用Drivelogic換檔邏輯,不論日常行駛或賽道激烈操駕皆能將完整展現優異性能。全新BMW M5搭載之BMW M TwinPower Turbo 4.4升V8雙渦輪雙渦流增壓汽油引擎具有600匹德制馬力、750牛頓米最大扭力的剽悍動能。不僅可在3.4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從靜止狀態加速至200 km/h更只需11.1秒,性能魅力不言而喻!


4

全新BMW M5車價表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配備差異

M5

698

19M雙輻式輪圈、黑色車內頂蓬

M5 Racing Package

725

20M雙輻式輪圈、M運動化排氣系統、Individual麂皮車內頂蓬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