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NISSAN Sylphy Zero Emission

今年下半年投入中國市場

記者:haya 2018-04-30

日本NISSAN汽車在之前所發表的「日產M.O.V.E to 2022」中期計畫中,明確將擴大電動驅動車輛產品佈局作為他們中期發展目標的主軸,同時也預告會在2022年之前推出八款新型電動車款投入市場。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NISSAN就先「放」出其中第一個車款讓大家聞香,那就是中型房車Sylphy(大陸當地車名為「軒逸」)的純電動車型Sylphy Zero Emission。

4

Sylphy Zero Emission是專門投入中國市場用的電動車,預定於今年後半就會上市,也是日產汽車繼新型Leaf之後對大陸上場的第二波電動車攻勢。與喜好掀背車及旅行車的歐洲市場相比,中國市場對於房車的接受程度是令人吃驚的大。

3
再加上即使是在競爭激烈的房車市場之中,Sylphy可說是有著相當高人氣的車款,以2017年約42萬輛的銷售成績來說,在中國市場上僅輸給VOLKSWAGEN的lavida,是中國房車銷售二哥,而且在一些機構上與Leaf是共通的,在開發與售後的維修上都能節省不少成本,也難怪NISSAN相中Sylphy並趕緊將它EV化投入市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