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最終站 Audi Sport勇奪車隊總冠軍

記者:Alegna 2018-07-17

憑藉搭載前瞻性電能科技的Audi e-tron FE04及車手Lucas di Grassi和Daniel Abt出色表現與Audi Sport團隊的合作無間,Audi Sport克服2017-2018 Formula E賽季中種種挑戰,最後以總積分264分贏得車隊總冠軍。

4
▲Audi Sport憑藉搭載前瞻性電能科技的Audi e-tron FE04再創賽道傳奇,勇奪Formula E車隊總冠軍!

Formula E最後兩個分站賽於上個周末在紐約舉行,Audi Sport車手 Lucas di Grassi和Daniel Abt雙雙在兩場分站賽中一同攻佔頒獎台,為車隊大舉取得積分進帳,更一舉將Audi Sport車隊推上車隊總冠軍寶座。Lucas di Grassi在比賽中大放異彩,不僅分別在六、日分站賽中以排名第一與第二完賽,更在最後奪得車手總排名亞軍;而另一名車手Daniel Abt表現也可圈可點,於最後分站賽中創下最速單圈的亮眼紀錄,並拿下車手總排名第五;傑出的表現讓Audi Sport成為場上最大贏家。


4
▲全新Audi e-tron FE05也在紐約亮相,有望接棒參賽12月中開跑的全新賽季!

Audi所打造的下一代全新電能戰駒Audi e-tron FE05也在紐約亮相,且其有望接棒參賽12月中開跑的全新賽季,未來可望能跟隨Audi Sport以Audi e-tron FE04所締造的紀錄,繼續為車隊寫下新頁。


同場加映: René Rast重回DTM頒獎台 奪得本賽季首冠

4
▲上屆冠軍René Rast在Zandvoort分站中大展身手,重回DTM頒獎台 奪得本賽季首冠!

除了在Formula E以e-tron科技奪冠外,Audi Sport也在DTM中創下佳績,上屆冠軍René Rast在Zandvoort分站中大展身手,一舉贏得分站冠軍;不僅為他個人奪下本賽季首勝,也替Audi Sport注入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