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排短軸版導入 Ford Tourneo Custom向家庭買家招手

記者:Alegna 2018-07-18

Ford引進最新小改款的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藉由內外質感與豪華配備的提升,讓原本以商務買家為主的產品設定,也能適合作為三代同堂出遊的家庭休旅車。這次福特旅行家改款重點還包括變速系統換裝為六速手自排,並且除了原本的長軸版,還引進了車長不到5公尺的短軸車型,車系共規劃「長軸豪華型」(165.3萬)、「短軸豪華型」(163.3萬)、「長軸尊爵型」(146.9萬)三種車型。

4
▲Ford引進最新小改款的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首度導入自排與短軸版車型。

具備豪華大器外表的Ford 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擁有全新設計的頭燈組與LED日行燈與懸浮式車頂設計,全車系標配左右雙側滑門與專屬上下車腳踏板,並且全採用2+3+3的八座全獨立配置。

3
獨立座椅設計可提供傾倒、翻折、拆卸、對座與收納的方式,其中豪華型座椅更以全新皮革縫紉技術輔以貼合人體工學的座椅泡棉設定,並擁有駕駛座10項電動調整功能,而中央座椅椅背的桌面配置,完美符合各式商務使用需求。


4

行李廂空間最大可達到1,930L的水準,新設計的中控台並且全新規劃出更多人性化收納空間,包含中控台隱藏式上掀置物空間與排檔座收納空間。

3
全車系配備4組ISOFIX座椅、最多8個置杯架、10具環艙臨場感揚聲器與8組USB插槽,滿足了移動旅程的充電需求。


4

安全輔助系統的升級也是這次改款的重點,以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及全車系標配之倒車顯影輔助系統,提升行車安全性。

3
其他包含:TVC扭力分配控制系統、ALC主動式負載控制、RSCTM車輛防滾系統及SWS側風行車穩定系統。被動安全部份,擁有Euro NCAP 5顆星最高等級安全評比的紮實車身結構,以及6具SRS輔助氣囊。


4

另外這次SYNC 3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也正式導入,豪華型配置8吋彩色觸控螢幕,可連結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 ,尊爵型配置SYNC 3系統搭配4.5吋彩色螢幕,支援語音聲控及緊急通訊救援系統。

3
此外,作為標配的倒車顯影輔助系統含停車導引動態指示線與zoom-in影像放大功能,以先進智慧科技讓用車人更輕鬆駕馭商旅車。


4

動力系統採用2.0L EcoBlue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長軸豪華型及短軸豪華型於1,750轉即可輸出41.3公斤米扭力峰值,最大馬力達170ps,油耗表現更為優異;長軸尊爵型擁有130ps最大馬力,於1,500轉時可輸出最大39.3公斤米扭力峰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