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添科技! AUDI TT小改款繼續帶領跑車風潮

記者:haya 2018-07-24

堪稱現代歐洲跑車經典之作的AUDI TT七月份宣布發表小改款新車型(包括Roadster敞篷與Coupe硬頂車型),現行的TT車系已經邁入第三個世代,當初是在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所以距離現在已經四年終於進行產品週期中的第一次小改款。同時今年也是自1998年初代問世以來車系上市20週年,對車廠與TT迷來說也別有意義。

4

在外觀上,新TT透過對大型單體式水箱罩與兩側大型進氣口設計,營造出更為陽剛的感覺。車尾則以水平線條來凸顯車身寬度。油箱蓋也照例成為車身視覺的特別元素之一。具有動態式方向燈功能的LED或Matrix LED頭燈也提供選配。AUDI還提供了新的S-Line運動風格套件,包括全尺寸的前下擾流、直立式側進氣口、鈦黑塗裝水箱罩、車側門檻、更寬的車底擴流器與尾燈下方的垂直進氣口。車身長度與軸距分別為4.19公尺與2.51公尺。

3
3
3
動力部分基本上維持現行汽油引擎陣容,並提供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來搭配。在密齒比設定下兩變速箱都具有優異的低檔位加速能力與高檔位低引擎轉速的油耗經濟特性。

而在車室內,除了經典、造型如噴射機引擎的圓形空調出風口外,方向盤前方的12.3吋數位儀錶提供標準與資訊顯示模式,讓駕駛者判讀資訊時更為方便。在安全上則增加了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搭載項目,將車道切換輔助、車側盲點警示、車道偏移警示、主動車道偏離修正輔助、道路標誌辨識與停車輔助系統列入配備名單。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