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短程飛行的浪漫! ASTON MARTIN Volante Vision Concept

記者:haya 2018-08-01

很多車廠都有飛行夢,例如HONDA的輕型商務噴射機HONDA JET。當然更有一些車廠原本就是在從事飛機製造業,例如Rolls-Royce、SAAB、SUBARU等等。而現在懷抱這個夢想的車廠又多了一家。英國豪華超跑品牌ASTON MARTIN宣布,在與英國Cranfield大學、Cranfield Aerospace Solutions與飛機製造的老前輩Rolls-Royce合作之下,發表了具有垂直起降能力的少人飛行載具「Volante Vision Concept」,希望能將個人豪華商務或觀光飛行的想法化為真實。

4

Volante Vision Concept展現出ASTON MARTIN的設計功力,外觀看起來就像一架大型空拍機的Volante Vision Concept機上提供可讓三名乘客乘坐的空間,且搭載自動駕駛系統。輕輕鬆鬆就可在都市間做短程豪華飛行旅遊,快速有效率。

3
3
ASTON MARTIN總裁Andy Palmer表示:隨著全球都市周邊郊區人口的不斷成長,都會區交通擁擠的問題已經越來越嚴峻。我們必須找尋降低污染、減少交通壅塞並提升移動效率的解決方法。空中旅行也就開始變成未來運輸相當關鍵的部分,Volante Vision Concept也是最佳的豪華空中旅行提案。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