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改裝,Creative Bespoke客製化M-Benz AMG GT S

記者:Dean 2018-08-02

車不僅要帥也要快,如果想要兩者同時達到,可透過專業改裝廠來幫你升級。一家位於美國的Creative Bespoke客製化車廠,幫一位車主全面改裝了他的M-Bnez AMG GT S,從裡到外、動力性能做了全面升級,開在路上低調已與你無緣,想不被回頭注視都有點困難。

4

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Creative Bespoke是一家全面性的改裝店,從外觀、內裝到動力性能等,都在他們的服務範圍之內。消費者將車送過去就能透過自己的想法與店家溝通來施工完成,當然所費自然也不低。這輛AMG GT S出自於他們之手,消費者想要得到完全不一樣的感官,Creative Bespoke就給他徹底的進化。

3
3
3
動力部分調整了ECU,並訂製整段的排氣系統,將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高100hp與136Nm的動力輸出,實際上馬力基測試,輪上得到622hp最大馬力與807Nm最大扭力。Creative Bespoke並未公布實際的加速測試訊息,原廠靜止加速100km/h只需要3.8秒,以這樣的動力數據來看,縮短個一兩秒絕對不是問題。
3
3
外觀有著非常搶眼的配色及空力套件,從車頭看去,最醒目是你不用打開引擎蓋就能看到裡面強大的V8引擎。全車搭載全新的車身套件,被稱之為Darwin Pro GTR,新的前保險桿有著大型進氣口加強散熱,也能提供最佳車頭下壓力,車側新的側裙有效穩定通過車測的氣流。車尾有大型的尾翼,這尾翼造型有點類似AMG GT R,想當然實質效果也不在話下。以上全車的空氣套件都為碳纖維材質,所以不會給車身重量帶來太大負擔。
3
鋁圈選用ADV.1品牌,前為220吋10J、後為20吋12J,拋光的消光棕色帶有一點鈦金屬色澤,有如穿上了名牌球鞋般的帥氣。懸吊部分只換裝專為AMG GT所設計的H&R短彈簧,降低後的車身高度輪胎剛好能塞滿塞好整個輪弧,視覺上帶來低、趴的霸氣。最後,這輛AMG GT S車色選用了特殊的塗裝工法,塗裝Designo風信子紅色金屬色,車主似乎想要成為路上的注目焦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