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黑帶狂野!SUZUKI Hustler Tough Wild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8-08-03

許多車款在車身塗裝上都喜歡採用雙色調來營造年輕「潮」感與樂趣氛圍,而其中又以車頂與車身雙色調的作法最常見。不過,日本SUZUKI汽車七月份在日本當地為輕自動車「Hustler」所推出的「Tough Wild」特式車則透過了雙色調的設定,玩出酷酷新風格。

4

Hustler Tough Wild除了車身色外,從A柱都車頂再到車尾側面鈑件都是採取黑色塗裝,一反標準車款給人的可愛印象,更多出不少酷酷剛強的性格。除了專屬的車身色設定外,內裝也有專用色的控台飾板與皮布混搭的專用座椅包覆材質。

3
3
3
3
在安全性上,搭載「SUZUKI Safety Support」系統,整合(雙攝影機辨識)主動煞車輔助、車輛暴衝預防、車道偏移警示、駕駛疲勞警示、前車起步通知等功能。360度車輛環景顯示功能則為選配。Hustler Tough Wild在日本售價分別為前驅版148.7萬與四驅版161.3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