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 LAND ROVERS之地」! 精彩影片慶祝LAND ROVERS創立七十週年

記者:haya 2018-08-10

今年是LAND ROVER創廠七十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時刻,這家全球著名的越野車大廠除了舉辦了一系列各式慶祝活動之外,最近還特別公布了一個名為「The Land of Land Rovers」的短片。

4

故事的主角是位於印度境內喜馬拉雅山區的遙遠高山村落Maneybhanjang,這個海拔1523公尺的小村莊地理位置偏僻,物資短缺,而他們平常賴以運送乘客與生活物資的,就是由42輛最老已經是於1957年出廠的LAND ROVER組成的老爺車隊,而這也是該村莊被稱為「LAND of LAND ROVERS」的由來。

3
LAND ROVER拍攝小組到訪Maneybhanjang,並且跟隨這些LAND ROVER老爺車一同翻山越嶺,展開一段31公里的旅程,來到海拔3636公尺的Sandakphu。31公里的路程聽起來不長,但事實上這段翻山之路絕不輕鬆!
3
除了路面滿佈碎石、上山坡度極為陡峭之外,路寬與轉彎空間都極窄,路旁更沒有護欄,加上有經常天候不佳,視線極差,稍一不慎人車就可能翻落山下,要開這段路駕駛者必須有相當的勇氣與技術,車子更必須有高度越野地形克服能力並保持極佳狀態。長年駕駛這些老爺車,讓駕駛們對這些車輛產生緊密的情感,更讓村民們對於LAND ROVER有著無比的信賴,這樣的精神與情感,拿來讚頌車廠的七十週年也是最適合不過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