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騎士的多功能露營車 CITROEN Jumper Biker Solution

記者:Alegna 2018-08-16

CITROEN在德國發表一款名為Jumper Biker Solution的商務休閒兩用露營車,車廂除了擁有寬敞的空間能夠載運貨物,還提供了可容四人同時使用的行動臥室與露營機能,而最特別的是,它還具備能夠自動裝載摩托車的傳送坡道設計,售價含稅45,600歐元起。

4

這款特別的露營車是以Citroen Jumper L3H2車型為基礎,車身長寬高分別是:6.0x2.52x2.05 m,軸距4.04 m,動力系統配置的是2.0升BlueHDi 160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57hp。


4

Citroen找上專業露營車設備製造商Flexebu協力開發這款露營車,其中比較特別的在於它的摩托車卸載托運裝置,藉由內建在車頭的電動鉸鍊,不需費力就能輕鬆安全地為動輒重達數百公斤摩托車進行裝卸。車內除了預留摩托車固定軌,當然還準備了可放置防護裝備、安全帽與行李的專用櫥櫃。


4

車室空間以鋁灰金屬搭配溫馨家居的裝飾元素,露營裝備提供了可與屋頂帳整合的60/40分離側折床組,全車最多能夠容納四組床,也就是能讓4位成人共同出遊。

3


4

其餘還有Thule製造的遮棚、含冰箱與水槽設備的廚具組合和摩托車坡道等裝備,在駕駛室則標配衛星導航螢幕、方向盤遙控鍵和倒車影像及雷達輔助系統,配合陡坡緩降輔助、上坡起步輔助與智慧循跡控制等駕駛輔助設計,讓休閒旅遊可以更輕鬆。


4

Citroen Jumper Biker Solution的充裕後廂空間同時也很適合運送大量物品,由於車內露營裝備採用的是Flexebu的快拆設計,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迅速卸除,變身成為一部貨車,因此作為商用車使用也無不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