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未來雛型Infiniti Etherea concept首批照片公佈

記者:Max 2011-02-18

2011年對所有車迷來說無疑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因為無論是兩年一次還是年年舉辦的車展受益於看好的車市今年都可望擴大展出。而即將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各家車廠自當不敢輕忽,除了展出即將在今年即將上市的車款之外,概念車型因為可預見車廠未來的設計走向,因此也受到媒體與車迷相當高度的重視。

5

Infiniti就在官網上搶先公佈了第一批Etherea concept的部份照片,依照車展的慣例正式開展之前機乎各家都會來上這麼一招,一來試試水溫,再者延續話題性帶動人潮也是一種思維。

Infiniti Etherea concept目前官方透露的資訊並不多,詳情還是要等到正式記者會那天才會更清楚一些。不過集團副總裁Toru Sait告訴各位車迷不要看外型就覺得Etherea concept僅是又一台掛上Infiniti的小型豪華轎車而已。

他說這台長約4.4公尺的Etherea concept是流線的動感的魅惑之作。他訴求充滿無限創意的年輕買家。他特別之處不單單是他流線的外型與帥氣的C柱。Toru Sait更說這台車其實融合跑車、房車還帶點掀背的概念。內裝上他們也用上許多新的素材與顏色,其中有些還用上日本特有的材質!

預知詳情Infiniti賣個關子要大家等到歐洲時間的3月1號中午12點便可知曉!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