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豪華遊艇 M-BENZ Viano Vision Pearl

法蘭克福車展見

記者:haya 2011-08-02

M-BENZ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準備透過Viano Vision Pearl這部特裝的六人座廂型車來大秀豪華。

5

為了展現出豪華廂型車界老大哥的風範,這部showcar在車室內裝佈局上也是煞費苦心,內部以白、灰色調真皮與木質地板、刷紋鋁質飾板來鋪陳;車窗採用染色玻璃提高隱私保護,車內也有W-Lan無線區域網路讓車內乘客輕鬆與外界聯繫。車內設計的概念來自歐洲富豪們都不會陌生的豪華遊艇,將這種奢華氛圍原汁原味注入車中。


5

而在外觀上,車廠更是賦予它相當特別,類似珍珠銀的「magno pearl grey」塗裝,給人優雅而不庸俗的貴氣感。車頭造型也與Viano標準車型不同,將LED日間行車燈整合至其中。新面貌看起來更有運動風。

M-BENZ自2009年起即與丹麥知名音響大廠Bang & Olufsen合作在旗下車款如S-Class搭載專門量身訂做的hi-end音響系統。所以M-BENZ自然也讓Viano Vision Pearl搭載Bang & Olufsen音響,全套系統有著1320瓦(S-Class所搭載的為1200瓦)的大輸出,18支手工打造揚聲器的結合絕對帶給車內乘客如劇院般的震撼聆賞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