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法蘭克福車展前衛展區設計藍圖正式曝光!

記者:整理/haya 2011-09-06

被全球知名車廠視為一級戰略重地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隆重登場,向來以精湛設計功力引領車壇趨勢的AUDI汽車,也提前對外公佈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的專屬展區設計藍圖,大膽創新又極為前衛壯觀的設計主要以四環品牌的廠徽做為概念主軸,規劃一座長100米、寬70米、高12米的巨型環狀主體結構,打造出一座猶如頂級私人遊艇的AUDI專屬展示空間,並巧妙地將展區內部的四個獨立環形主題展覽區彼此緊密相扣,完美演繹出AUDI受譽為當今全球頂級豪華房車領導品牌的氣勢!

5

整個展區中最受各界矚目的焦點絕對是AUDI斥下鉅資打造出一條長達400米的環形測試跑道,屆時不僅能提供現場參觀民眾試乘體驗最新的AUDI車款之外,同時還可藉由環繞跑道導覽AUDI各展區的全貌,提供試乘者前所未有的觀展經驗,而這項獨特前衛的展區測試跑道設計,勢必也將改寫歷年法蘭克福車展的新紀錄!

AUDI除了為本屆法蘭克福車展打造龐大的專屬展場主體建築之外,更是首次嘗試將車展的展區設計概念與四環廠徽所象徵的AUDI品牌精神加以結合延伸,而為了讓與會的廣大車迷能夠更進一步了解AUDI的極致造車工藝,AUDI原廠特別提供9款新車並開放觀展來賓於現場試乘體驗的機會,展區內這條由AUDI獨家設計的環形測試跑道,除了能提供封閉道路般的良好測試品質外,展場主體左側的半開口造型,更為這條設計十分前衛的測試跑道營造出猶如一般公路的真實臨場感,為試乘體驗活動增添更多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這座有如頂級豪華遊艇的展區建築中,不僅能搶先一睹AUDI持續領先的未來創新科技外,展場中的每一個細節都能充分感受到AUDI結合前衛科技、極致品味的設計氛圍,並充分詮釋本屆法蘭克福車展「Future Comes as Standard」的活動主軸。AUDI持續領導頂級豪華車品牌趨勢走向的魅力風潮即將展開,而這場完美演繹四環品牌核心價值的世界首演,即將於9月15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隆重登場,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