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HONDA 歐規新Civic內外裝照片再釋出

記者:haya 2011-09-13

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展的前夕,HONDA也釋放出歐規新Civic包括四張外觀與一張內裝圖片。歐規版Civic為五門掀背車型,車身尺碼在歐洲屬於C-segment級距。新Civic會在2012年初正式進駐歐洲各地HONDA展示間。

5

新Civic在設計上保有Civic車系歷來一貫的運動元素,但又更增添幾分優雅而活躍的特色。所以設計師從翼身合一(blended wing body)飛行器上汲取靈感,將外延的線條都集中於車身,塑造出具有更好空氣動力特性,且有兼顧良好車內空間的車身輪廓。


5

由於對操控與行車舒適的注重與要求,新Civic的車身零部件幾乎全部都是重新設計。幾個改款後的主要重點包括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降低、內裝質感提升與同級中數一數二的車室與行李空間及空間運用彈性。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