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王者相隨 CITROEN C-Elysee投入2014 WTCC賽事

記者:haya 2013-07-29

法國CITROEN汽車將投入FIA的WTCC世界房車賽2014年賽季的賽事,為了先行造勢車廠也公布了他們的參賽車「C-Elysee WTCC」,並宣布會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展。

4

CITROEN在今年六月份宣布參加2014年的WTCC賽事,還確定起用的車手就是WRC世界越野拉力賽的王者Sebastien Loeb。

3
CITROEN在2012年巴黎車展中首度公開了一部新型小車C-Elysee,該車與PEUGEOT 301是底盤基礎共用的兄弟車,在產品策略上也是主要以新興國家為主要目標市場。軸距為2650mm,擁有一般家庭房車的空間,行李廂空間達506公升。CITROEN的WTCC廠車就是以這部C-Elysee為基礎所開發。動力上搭載來自於DS3 WRC的1.6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約380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