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LEXUS LF-NX概念車

RX小老弟出世預感...

記者:haya 2013-09-06

LEXUS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所展出的LF-NX概念車,在車型上是屬於小型SUV,可以說是很明確地「暗示」車廠將在不久未來推出產品級距在RX車系之下的小型運動休旅車之意圖。

4

從LF-NX身上可以發現到,其造型線條非常複雜而銳利,但又集結而成極具有塊狀及份量感的粗獷風格。不管是紡棰式水箱罩或從頭燈獨立出來的L字型車幅燈都展現出LEXUS的設計要素但又與一般市售車弟兄有些巧妙性的差異。

3
3
車室內以金屬骨架搭配皮革材質的組合也相當嶄新且具前衛感。中控台上那一大片面板是觸控式的,所以只要用手指在上面觸控操作或是寫字就可以操作車內的系統功能,迎合現在觸控行動裝置的時代潮流。
3
動力上LF-NX搭載了新的LEXUS Hybrid Drive混合動力系統,由2.5升排氣量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合而成。相關的動力數據目前尚未公布,大家不妨耐心等到車展正式開始時再來一起了解它的真正實力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