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NISSAN e-NV200電動車

明年導入西班牙巴塞隆納當計程車

記者:haya 2013-09-23

繼Leaf之後,NISSAN的第二款市售電動車產品e-NV200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中以西班牙巴塞隆納計程車的式樣來與車迷見面,也等於向大家宣布該車導入巴塞隆納作為計程車的消息。

4
▲NISSAN汽車總裁CARLOS GHOSN(左)與巴塞隆納市長XAVIER TRIAS合影

e-NV200是日本小型商用車NV200的電動版,鎖定的客層包含商用與一般家庭客層,擁有車室寬敞且空間運用彈性高等特點。動力系統基本上與Leaf相同,電動馬達可輸出109匹最大馬力與28.6公斤米最大扭力。所搭載的鋰離子充電電池是由48個小型的電池模組所構成。

3
NISSAN表示,會於2014下半年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工廠開始生產這部車。與此同時,NISSAN也將正式與巴塞隆納簽約將它導入成為計程車,並且會在市內設置稱為「CHAdeMO」的急速充電站。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