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RENAULT Talisman Estate

旗艦旅行車緊接登場

記者:haya 2015-09-01

法國RENAULT汽車在九月份舉行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將發表Talisman Estate旅行車。初代Talisman是在2012年的北京車展中發表,也是RENAULT品盤在中國市場上的旗艦房車車款,它與韓國RENAULT SAMSUNG(雷諾三星)汽車於2011年發表的SM7是共用基本底盤結構的兄弟車。

4

今年六月新的Talisman房車車型在歐洲發表,也將產品策略確立為D segment級距的全球戰略中型車款,同時也是品牌最上級房車,屬於Laguna、Latitude等的後繼車。而這次僅相隔三個月就迅速追加推出的Talisman Estate旅行車型,更是爭取歐洲D segment百萬輛銷售市場中佔有54%的旅行車車型的重要車款。

3
在車頭部分仍然是承襲房車面貌,包括大型水箱罩與L形日間行車燈設計等。車身尺碼為車長:4860mm、車寬:1870mm、車高:1460mm,軸距2810mm,與房車車型相較之下只有車長增加了10mm。行李廂空間在後座未放倒下深度為1116mm,收納容量為572公升,把後座放倒的話,深度為2010mm,收納容量則擴大至1700公升。
3
動力上,Talisman Estate擁有與Talisman房車相同的汽柴油引擎陣容,汽油引擎包括「Energy TCe150」與「Energy TCe200」,二者皆搭配ED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柴油引擎方面,「Energy dCi 110」與「Energy dCi 130」皆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EDC六速自手排,雙渦輪的「Energy dCi 160」則搭配ED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