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OPEL Vivaro Surf概念車

脫下工作服來去衝浪!

記者:haya 2015-09-15

隸屬於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德國OPEL汽車在本屆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了Vivaro Surf概念車概念車。

4

Vivaro是OPEL旗下的主力商用車,最新車型是於去年三月發表,初代車型則是於2001年登場。它與法國RENAULT汽車的Trafic及日產Primaster都是共用基本構造的兄弟車。現行Vivaro主要亮點在其優秀的設計與高運轉效率的引擎。OPEL將近幾年來在全球轎車界很流行的雕塑線條首度用在這部商用車上,也因此為它創造出不少話題。

3
3
所搭載的動力心臟則是RENAULT新開發的1.6升CDTI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並且提供單渦輪與雙渦輪設定兩種版本,其中雙渦輪版具有140hp最大馬力與340Nm最大扭力,極速達到180km/h。在歐洲平均油耗測試成績上更達到16.6km/h的優異水準。
3
3
而這一部Vivaro Surf概念車,則是將Vivaro原本的商用車性格一舉轉變為休旅風格,不但車身採用活潑的雙色調來呈現,內裝也增加皮革鋪陳的比例來提昇整體質感。底盤部分也搭載可調整車高的氣壓式懸吊,提昇對崎嶇地形的克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