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HONDA Jazz 2017年小改款

記者:haya 2017-08-14

HONDA汽車將在今年九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小改款新Jazz,也就是Fit的歐規車型。除了內外裝上的提升外,這次新Jazz在動力上導入了130hp最大馬力的1.5升i-VTEC引擎,也是這具引擎首度導入歐洲市場。

4

外觀上新Jazz跟上其他弟兄的腳步,換上最新的HONDA家族共通元素,例如「Solid Wing Face」飛翼造型頭燈與水箱罩。前保險桿造型更犀利,特別是氣壩周圍的線條看起來更具攻擊性。車尾線條也有所重新修飾,再追加車廠稱為metallic Skyride Blue的金屬藍新車色。

3
首次入歐的這具1.5升130hp引擎兼顧優異的動力輸出與低油耗特性,通過歐洲六期廢氣排放標準,在搭配CVT無段變速箱(選配)之下,其歐洲的平均油耗測試數據為52.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24g/km。
3
在新Jazz的車系編成中,這具130hp引擎是搭載於「Dynamic」車型之上,該車型在外觀上也擁有前下擾流與車尾的分流器,且都加入了一道紅色飾條來增添運動氣息。新車預定在明年初開始交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