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Audi RS 4 Avant

記者:Alegna 2017-09-12

全新一代RS 4 Avant已經登場,搭載可輸出450hp馬力之2.9升V6 biturbo TFSI 引擎,0~100km/h加速僅需4.1秒完成,極速高達250km/h,如選配RS動態套件,極速更可一舉攀升280km/h的最高境界。

4

RS 4 Avant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和quattro系統,運動化調校之中央差速器為全新RS 4 Avant選配,標配RS 運動化懸吊系統,車高較一般A4 Avant低7mm,更低的車身重心也創造出更高昂的操控極限。因應全新RS 4 Avant所欲營造的賽道駕駛感受,原廠提供專屬運動化DRC (Dynamic Ride Control)懸吊系統、陶瓷制動煞車系統,以及RS 專屬動態轉向系統,駕駛則可透過Audi Select可程式動態系統選擇符合當下行車狀態的懸吊模式和行車模式,


4

Audi 獨有的Audi exclusive Nogaro 珍珠藍再次出現在RS 4 Avant車上,象徵最高性能的旅行跑車,車室內裝則以競技黑色作為標準配色,整合換檔播片的多功能競技化平底方向盤和排檔桿上均崁有專屬RS字樣。

3
儀錶板採用Audi 新的家族特徵 - 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搭配RS 搭配專屬儀錶畫面;車身外融合Audi quattro 經典獨有的外擴輪拱弧線,此次更往外加寬3cm之多,展現全新RS 4 Avant獨特而專屬的禮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