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於2005法蘭克福車展發表Magentis大改款

記者:賣花陳 2005-08-16

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KIA推出嶄新改款的Magentis,這款中型房車在部分海外國家名為Optima,是KIA主打中型消費市場的主力。根據KIA方面表示,由於Magentis銷售範圍遍及歐、亞、美國大陸,加上KIA積極產品革新化,因此整個時程長達四年,聚集的資源也走向國際化,呈現KIA邁向世界格局的思維,Magentis就是KIA革新後的第一款作品。


新款Magentis依照改款慣例,整體尺碼一律放大,4735×1805×1480mm,軸距2720mm,足足比上一代多出20mm,使得新車可以更為寬闊的乘坐環境與空間利用。尤其是行李廂的容量和座艙改變,使其成為D Segment裡的佼佼者。動力系統北美版本是搭載2.4升四缸引擎與2.7升V6引擎,歐洲地區則主打柴油系列。



根據KIA汽車執行副總裁Yong-Hwan Kim表示,經過過去幾年努力,我們終於將產品系列轉移成功。從Sorento、Picanto、Cerento,到最新的Rio,KIA一直不放棄走現代化、高競爭力的產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