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Vectra接班人明年報到,OPEL Insignia要當更年輕更科技的中型座駕

記者:haya 2007-12-04

經歷了將近十年時間,OPEL中型房車Vectra的產品週期進入末期,已屆改款大限。OPEL趕在2007年底之前,宣布了該廠最新世代的中型車家族,車名稱作「Opel Insignia」。

5

OPEL表示,這部新的中型車系不論在科技與設計上都走在新世代潮流前端,其動力技術、主動安全和人車介面的成熟與創新也在車壇中相當突出,對於整個車室環境的舒適性、以及對乘客的使用親和度甚至超越對手的更高等級車款。

在外觀設計上,年輕與運動感一直是OPEL的設計概念核心,可以預期的是Opel Insignia一定會有相當類似於OPEL在`07內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GTC概念車般的勁悍造型。回顧過往,OPEL第一部現代感的中型房車始於1970年的Ascona,該車系歷經了三代的演進,也累積了440萬台銷售量。而Insignia的前輩Vectra從1988年上市以來,至今也已累積了550萬輛的銷售成績。OPEL Insignia將會於2008年七月在倫敦車展中正式作全球首展,並且在OPEL位於德國Russelsheim的工廠進行生產工作。

影音連結:OPEL Insiginia預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