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EER新款DVD行動劇院

記者:Hayabusa 2003-07-12

力倡車內影音DVD化的先鋒PIONEER針對第一次購買車用劇院的車主,推出ALL IN ONE全功能機AVH-P7550DVD。


先鋒所推出的ALL IN ONE全功能DVD行動劇院AVH-P7550DVD,集DVD主機、5.1多聲道處理器、LCD螢幕為一體,搭配先進的「音場自動校準系統」,自動等化利用車內的聲學特性,透過收音麥克風監測、分析車內環境和器材特性,自動調整符合乘客品味的音樂特性。AVH-P7550DVD並為市面上為一支援DVD-Audio格式的機種,由於一片DVD-Audio所能儲存的資料為CD的七倍,大儲存容量使得聲音在錄製中的很多細節,尤其是極高音/低音的部分,及劇院聆聽時產生的聲音空間感,可以藉由DVD-Audio格式的DVD片表現出來。

在操作介面上,則是採用視覺化、直覺觸控的操控方式,並特別針對觸控螢幕設計強化、抗指紋的技術M 表面塗佈的AGLR防耀眼、反低光先進鍍膜則有效改善因車內明亮光線所產生的反光問題。

另外,為嘉惠所有汽車影音產品愛好者,先鋒也在七月初至八月底汽車行動劇院系列新產品上市期間,推出「全民DVD行動劇院嘉年華」促銷方案,凡購買先鋒新上市任一款DVD行動劇院產品,即可獲得電影「英雄」DVD一片及百視達VIP租片券10張。

Photo Gallery

2
▲2
.750
2
▲2
.125

2
▲2
.750
2
▲2
.125

2
▲2
.750
2
▲2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