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ALPINE就別說你車上有音響

2006年最新主機 CDA-9856熱賣中

記者:整理/Ero 2006-05-03

一向以最佳音質為要求的ALPINE ,在2005年正式推出一系列可以將iPod音樂帶入車內聆聽的主機,不只是聲音進入、iPod上的選曲控制、充電、還有音質的提昇都可以透過alpine 專業的音響主機來獲得最佳的效果!


新推出的CDA-9856除了可以連接iPod、本身還可以播放MP3、WMA等壓縮音樂的格式;50W x 4的輸出功率、V-LINK多功能連接可以依照所需擴充所希望進入的音源、BBE 可增強所有的音源,提供更柔順、清晰而細緻的音質;另外提供三組的前級輸出端、以及Ai-net的連接可以輕鬆的擴充換片機等!如果沒有裝過alpine的主機、就別告訴別人你的車上有音響呦!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安全:購買ALPINE產品時請索取德錸公司的保證書、中文說明書、產品封條、商品標示標籤、檢磁號碼;並核對機器上的產品序號是否與保證書上相同!

總代理:竹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www.trukey.com.tw)
總經銷:德錸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578-0678 台北市北寧路5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