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達Formoza FD2 進化上市!

記者:整理/Ero 2006-11-22

資料提供:飛得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www.federex.com.tw


飛達高品質全時用胎乃針對現今主流轎車及轎跑車而設計,提供低噪音、乘適性及絕佳操控性。房車胎主要可滿足小至中等馬力轎車需求,在設計時會特別強調這些輪胎的操控性、安全性、舒適性、哩程數與低滾動阻力。隸屬飛達輪胎旗下的高級房車胎─Formoza FD2
全新改良FD2是飛達FD1的再進化版,結合FD1所有性能與舒適性,搭配飛達全新技術D.E.P.T.(Disorder Pitch Evolution Theory不規則排列胎塊進化理論),充分降低噪音,使得及逕與操控兼顧已不再是奢求。提供您所渴望的性能、美觀與舒適感。

產品特色
多變化細溝降低氣竄噪音,改善噪音舒適度。
3合1獨特設計花紋溝節,抑制振動與刺耳共振頻率。
加寬堅硬中心條增加輪胎直行穩定與操控性。
寬大排水直溝與胎面花紋迅速排水防止水膜效應,在濕滑地面更增穩定與操控性。
電腦設計胎面花紋形狀,塑造穩定性胎紋與平均耐磨特性。


關於飛得力


飛得力國際以「誠信」打造與經銷商的關係。提供最高附加價值,提供合理價格與品質輪胎,服務消費者,創造三羸,一直是「飛得力國際」秉持之宗旨。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飛得力國際代理各項優異品牌-國產性能胎之王FEDERAL、世界第七大廠牌HANKOOK及中國轎跑車領導品牌HERO。飛得力國際將持續代理優質品牌輪胎與擴大產品線,並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同時建立互信互賴的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的合夥關係,以掌控最低成本情況下,為消費者創造更高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