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嚴選 打造專屬獨特個性化Mazda2

日本原廠配件盡在MAZDA御裝中心

記者:整理/Ero 2008-08-01

Mazda2日本原裝風雲車,在超人氣的支持下,以335台掛牌數榮登七月份國內進口小型車銷售冠軍,銷售實力驚人。為滿足消費者對獨特與個性化的需求,MAZDA御裝中心特別推出兼具設計美學與獨創性的Mazda2日本原廠配件系列,提供消費者從購買到安裝一次完成的專業級便利服務;MAZDA Taiwan以MAZDA嚴選的用心,提供車主專屬個性化的Mazda2配件,還可享有配件1年2萬公里的原廠保固,歡迎追求獨特風格的車主前往MAZDA御裝中心打造最具跑格的Mazda2。


Mazda2日本原廠配件系列以外觀造型與功能性配件為主,在外觀部份,大幅營造出時尚與動感之外的跑格風采,包括「前、後下擾流板」,不但有助於減低風阻增加車身下壓力,使加速更加穩定之外,貼地飛馳時更添動感氣勢,而車身肌理的延展線條則盡顯Mazda2的霸氣十足;「車身側裙組」強化過彎抓地性,再搭配「後擾流尾翼」具有穩定高速時的衝刺車身效果,更勾勒出動靜兼備的動態身影,跑格風采不言而喻。

在功能性配件方面,「晶鑽型霧燈組」、「排氣飾管」及「迎賓踏板組」,除了提供其功能性之外,更凸顯出MAZDA精緻工業設計之品味,足以引領時尚光采,創造不凡的車格魅力;而「輕巧置物網」與「後行李防水置物箱」,讓收納物品更加輕鬆,還可保持後車廂整齊美觀,讓多樣生活都能靈巧而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