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汽車系列產品 幫大家一起為愛車年中大掃除

記者:整理、攝影/haya 2008-12-05

過年除了室內要大掃除外,汽車內外清潔也不可少,提升整體運勢內外兼顧、好運一整年,3M擁有各式各樣汽車清潔用品及用具,可以滿足消費者在汽車清掃上的需求,輕鬆達成汽車清潔的工作,讓愛車由裡到外清潔溜溜。

5

洗車時先以清水沖洗表面,再以3M專業木漿棉及汽車濃縮洗車精清洗漆面、鋼圈、輪胎等處,最後以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將殘留在車體表面上的水漬及污垢沖洗並擦拭乾淨。輪胎部份則以3M輪胎亮光蠟來保養,為輪胎增鮮光彩。另外,還可使用3M玻璃油膜去污劑清潔玻璃及鏡面。 如果車體不慎沾到柏油、有貼紙殘膠或難除的污漬,建議洗車後再使用3M柏油殘膠去除劑讓車體恢復如新。最後,洗完車要擦拭車身時,應以質地柔軟、吸水力強的3M超強洗車吸水布擦拭,切勿用一般的抹布或舊毛巾,以免磨傷車體漆面或門窗玻璃。


5

過年出遊在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無疑是愛車引擎的一大負擔,於是車內引擎的清潔保養也是重點之一,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添加3M引擎清潔大師組,3M陳添文說:「每逢過年高速公路的塞車問題就相當嚴重,因此容易造成汽油燃燒效率不完全,長久下來將導致積碳產生及噴油嘴油膠的形成,產生油膠、油泥及積碳。油膠會使汽油燃燒不完全及霧化不良,油泥會使汽車馬力不足,積碳會造成慢速抖動。」

此時定期使用3M引擎清潔大師組做預防保養,可使汽油霧化完整,避免油膠、油泥的產生,並有效清潔積碳,改善慢速抖動問題,輕鬆為汽車內部做清潔,讓愛車在新年也有新氣象。

2
▲2
.300
2
▲2
.300
2
▲2
.300
2
▲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