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 New coolblue 5600k要你輕鬆體驗HID耀眼光芒

記者:Hayabusa 2003-07-12

一輛BMW從正前方奔馳而來,面對它所綻放出來的無敵酷藍光芒,你再度露出羨慕的眼神,再次勾起你對HID的強大慾望,然而當你想到下一個步驟:手捧著一大堆改裝工具、一堆路線連接線、一張複雜的改裝路線圖加上上萬元的費用,你的內心又開始天人交戰,「是怎樣,裝個HID有這麼難嗎?」


OSRAM所推出之推出New coolblue 5600k,無須改裝,只要做個簡單的動作:把現有燈泡直接更換成OSRAM New coolblue 5600k,就能擁有與HID相同的無敵酷藍光芒,更重要的是這個簡單動作,還可以讓你保持原車最佳電力系統,完全不會影響原來的電力系統。更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只要花1/5的價錢就可以輕鬆擁有讓人人欽羨的「酷藍光芒」。

OSRAM New coolblue 5600k能擁有如此高的色溫,原因何在?原來它採用與HID相同的氙氣來進行填充,並且運用了最新光源塗佈科技,所以能完美地詮釋5600K高色溫的效果,加上它在亮度上也提昇了20%,所以看起來跟HID幾乎一樣耀眼。OSRAM這一款New coolblue 5600k,也採用OSRAM獨特的UV-stop抗紫外線的技術,可以減少燈泡中紫外線對燈具所造成的傷害,有效延長大燈的壽命。

德國歐司朗OSRAM是全世界最專業的汽車燈製造商,同樣來自德國的雙B車種,皆指定OSRAM為原廠車用燈的標準配備,因為M-BENZ及BMW最了解全世界最好的車,必須搭配全世界最好的車用燈,這就是OSRAM,一個你絕對可以信任的車燈製造商,現在就先來試試看,與HID具有相同光芒的New coolblue 5600k,將為你的光芒乘上10倍的耀眼。

詳情請洽歐司朗經銷商靖禾實業有限公司TEL:(02)2226-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