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級的潤滑油--國光牌賽車級SM車用機油上市發表

科技領先 疾速順暢

記者:整理/Ero 2005-08-01

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八月一日於台北中油總公司一樓中庭,舉辦了一場國光牌賽車級SM全合成車用機油發表會,為了突顯這款機油,中油特地找來5輛以房車改裝而成的彩繪賽車到場搭配產品進行展示,並且邀請R2舞群演出一場「星際舞動」,以時尚科技感舞動熱情,還安排身材高挑美麗的show girl,以專業台步為機油走了一場SM SHOW,記者會主持人王凱蒂也以符合產品形象的時尚科技造型出現,吸引眾人的目光。


在SM車用機油發表會裡,潤滑油事業部執行長閻澄,特別以超炫,超高科技的造型出現,就如同電影星際大戰的絕地武士一般,背負著重大且神聖的任務,不斷的向未來挑戰,最後在與貴賓與雷諾方程式賽冠軍車手林帛亨齊力合作之下,用閃著光芒的科技光劍點亮科技魔球,完成了「劃時代、耀科技、登高峰」儀式,象徵優勢品牌的市場領導地位。中油公司總經理陳寶郎強調:中油有最優勢的研發團隊,我們的專業長期以來,一直是以挑戰未來科技為目標,並特別針對消費者的需求,不斷地積極改良、創新產品,提供消費者最貼心的服務。事業部執行長閻澄也強調:讓一切好轉就是國光牌的責任,如果消費者願意相信中油,使用中油的油品,那每個人的愛車都絕對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為確保消費品質,本款機油只在中油加油站及快保中心專售。



▲代言人 賽車手林帛亨與中油執行長閻澄

通過美國石油學會(API)SM性能等級認證的賽車級SM全合成車用機油,是以高性能全合成型基礎油及添加劑摻配而成,抗氧化及抗磨損性能十分優異,可淋漓盡致的發揮引擎運轉效率,具有最佳省油效果;而最新環保配方技術,則減少排放污染,有效保護及強化排氣系統觸媒轉化器的效率及延長壽命。勇奪「亞洲區雷諾方程式錦標賽」冠軍的國內知名賽車手林帛亨表示:賽車級SM全合成車用機油符合目前最頂級的國際標準,技術最先進、效能最佳,同時也有省油與環保的功效,會是平日保護愛車的最佳利器,也是他在國際比賽奪冠,為台灣爭光的重要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