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輪胎季 年度特賣在麗車坊 9/3~9/25

記者:整理/Ero 2005-08-22

輪胎季免費為您輪胎底盤把脈

講求舒適與快感愛車的您,為維護人車安全,9月麗車坊輪胎季將您要為的愛車 輪胎、鋁圈、傳動轉向、懸吊與煞車系統…等免費做最一系列安全的把脈檢修。

年度特賣 轉動升級


在台灣一般消費者祇要一牽到車,通常都會先將輪胎鋁圈做一升級,這是台灣特有的用車文化之一,現在路上很少見到不改輪胎鋁圈的車,連外型破舊髒亂的車也有一組亮晶晶的鋁圈輪胎 因此麗車坊因應時代所需,除維持本身專業的汽車百貨販售與安裝,本月年度輪胎季特賣,將輪胎、 鋁圈、電腦四輪定位…等做一系列的超低特賣活動。不管您是想要升級改裝或更新換胎,麗車坊將一系列您想的到最ㄏㄤ的任何尺寸輪胎鋁圈通通降價回饋給您!這麼好康的事還要想嗎!別把行車安全開玩笑喔!快來麗車坊各門市吧! 在活動DM中特價商品數量有限要就手腳要快~!未陳列商品可接受訂貨一率以特價回饋給您喔!


輪胎升級送氮氣


不管您要升級鋁圈或輪胎凡來麗車坊於活動期間換胎換鋁圈將一率免費填充氮氣送給您,氮氣是什麼?有什麼好處呢?氮氣為無色無味的穩定氣體,在航太、賽車…等都填充於輪胎上,可穩定胎壓與減緩橡膠氧化速度…等多項優點喔!因此打氮氣輪胎不生氣 讓您行車少生氣!


中秋歡樂 月圓胎圓

輪胎季期間正逢中秋月圓日,歡慶中秋月回饋麗車坊會員,即將於中秋日舉辦月圓胎圓中秋歡慶晚會,只要您是麗車坊會員即可報名參加,要來玩要快喔!名額有限喔!現場好康贈品與遊戲喔! 報名與活動內容請洽各門市!

輪胎季9月份麗車坊等您來!只怕你不來! 麗車坊關心您!祝您行車平安!

網址: http://www.richahaus.com.tw  客服專線 0800-299-555

Richahaus麗車坊汽車百貨感謝您的光臨~!

 

麗車坊汽車百貨 全省八家門市

士林店:北市承德路七段97號              世貿店:北市永吉路601號  

內湖店:北市內湖舊宗路一段86號          中和店:北縣中和連城路224-12號     

新莊店: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27號           安康店:北縣新店市安康路1段300號

中壢店:桃園中壢市中華路一段810.812號    花蓮店:花蓮市中央路四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