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一舉為Focus、Escape、RS系列車款推出99項時尚精品套件

記者:整理、圖/haya 2005-09-26

看膩了路上一成不變的大眾化車款嗎?現在消費者除了喜歡愛車與眾不同之外,人和車更要做多變的個性化搭配。近四年來汽車配件精品市場增長250%,Ford QualityCare看準車主追求與眾不同的個性化需求,一舉推出業界最完整的原廠改裝套件以及2005秋冬精品配件共計99款,以原廠的保固品質和原創設計整體搭配,讓Ford旗下人氣車款Focus、Escape、RS系列展現人車一體的新時尚流行。


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張偉昌表示,「原廠改裝套件和精品配件一向受到廣大市場及車主的喜愛,Ford QualityCare秉持關懷、速度與創新的三大關鍵品牌主張,提出完整的『人車生活解決方案』,除了讓車主可以享受原廠品質的保障,更著眼於車主個性化及獨特品味的需求,推出國內唯一業界最完整100%原廠設計改裝套件和精品配件,為『人』與『車』創造充份展現多變的自我風格,讓車主享受Ford“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



Ford QualityCare這次一口氣推出42項(Escape 23項、Focus19項)業界最完整的原廠改裝套件,包括推出全車系後檔冷光貼片和防水墊,其中極具時尚感的夜光系列,如原廠Focus和Escape標誌的「LED迎賓踏板」、「LED背門飾板」、「後檔冷光貼片」,當夜間小燈開啟時,所散發之藍光大大提昇夜晚的辨適度,同時兼顧安全及時尚流行,讓車主在夜晚變身城市遊俠,預期將受到車主的高度矚目與詢問。另外,兼具美觀與實用的不繡鋼「後艙邊緣防撞板」,將讓車主輕鬆上下行李避免刮傷車身。而原廠才能做到100%密合的「行李廂防水墊」,具有便於清洗、不易弄髒行李廂的功能,在野外時更能當作野餐墊使用,兼具實用便利性。內裝上,Ford QualityCare也即將推出無線藍芽和數位電視配備,讓車主享受數位科技的便利。

配件精品方面,QualityCare則推出57項Ford Collection秋冬新款服飾精品,以「活得精采」為設計主題,從旗下商品Escape、Focus和RS系列,延伸出「大地風」和「操控風」的設計概念。針對熱愛操控的熱血型男,Ford Collection以「操控風」講求俐落、速度的元素,設計出36款Focus和RS系列的服飾配件;「大地風」針對Escape獨特的原味美式荒野情懷,以旅遊休閒生活為設計重點,強調無界限的開闊視野,運用大量「大自然色」凸顯NBX風格,設計出21款夾克、上衣、帽子等秋冬時尚配件。



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張偉昌表示,「原廠改裝配件和精品的市場不斷在成長,福特原廠配件每年總銷量成長到近五萬件,平均每人每年有近八千元的消費,去年推出的『Ford專業特裝中心』今年更是拓展到全省共七家經銷商服務廠。而Ford Collection的銷售更是逐年成長,從2001年到去年成長了250%,至今已經銷售突破十萬件,可以看出消費者追求獨特品味的趨勢正在逐年升高。」

Ford QualityCare秉持著「就是為你用心」的品牌精神,推出Focus、Escape、RS系列車款共99項時尚精品套件,並以便利的「一次購足」概念及專業諮詢,為車主同時完成愛車保養及變裝,期待為車主打造多變風格、創造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