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工廠賽車油!

機油中的GIORGIO ARMANI--NUTEC機油

記者:整理/Ero 2005-12-21


■總代理:三賦貿易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仁春巷17號 ■洽詢電話:07-3737468 ■FAX:07-3737469


以提供F1、CART、WGP、WSP賽車用的燃料、油品、添加劑等產品,並擁有良好成績的NUTEC,是由數位在賽車領域知名頂尖的工程師和經理所創立,同時加入日本GT賽車中具有領導地位的工程師人才,以非常精密技術且無數賽車場上實戰測試經驗值進行產品的研發。現在在F1、F3、NASCAR、日本方程式、JGTC、FIA GT、N1耐久、DTM等知名賽事上,持續提供引擎油、齒輪油和添加劑等,廣受車隊車手的支持和好評!

NUTEC是以「追求實戰性和實用性」為開發理念,不紙上談兵,實際進行各項規格的賽道測試,並和車隊工程師、車手緊密交換意見,再持續測試改進直到產品完全符合設定目標。NUTEC產品以提供引擎、驅動機構的機械長久的使用壽命為目標,為達成此目標,必須更重視潤滑性、氣密性、清潔性三方面的能力提升和完美平衡。舉例來說,單單為達到降低摩擦力,但卻不重視氣密性的提升,是無法達到優異的燃燒環境的,也容易造成多餘的發熱和磨損;如果引擎在長期的運轉下清潔性能不好的話,將只會讓燃燒室越來越劣化。為了滿足各項性能要求,NUTEC不計成本地選用高性能素材,採用精密複雜的製作技術,不斷精進追求一般油品廠難以達到的重視實戰性產品。


NUTEC的全新結構油品,不依賴添加劑,直接將基礎油高性能化,不會有依賴添加劑油品般提早劣化的情形。(一般油品會劣化,主要是因為添加劑在高熱下容易衰退劣化同時產生如污泥等懸浮物,使得油品性能大打折扣)。此外,將油品分子結構超微粒化,形成超薄且極強軔的油膜,同時保有超低摩擦阻抗的超高流動性能和防止油膜破裂的高氣密性兩大特性。只有一般油品十分之一不到的超微粒分子結構的基礎油,在熱傳導效率和耐高壓性能都非常優異,且由於能更完整地吸附在金屬表面,所以潤滑性也是無人能及,使用後機件摩擦力劇減,瞬間感受到馬力的提升及更安靜穩定的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