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達油品與統一精工結盟

只有百達 沒有摩擦

記者:Ero 2006-01-03

已成立65年之久的美國百達石化集團是全球知名的石油化工公司。經歷將進70年的研發以及創新以獨步的C60磁吸機油、添加劑享譽全球,百達獨一無二的技術以及高科技的配方使得【無機油狀態下也能行駛】不再是神話。


統一精工與美國百達今年在美國汽車配件展終結緣,雙方廣泛交流下,美國百達石化亦對統一精工提升為台灣油品通路商的巨擎,表示高度的欽佩。在此盛會中,美國百達公司亦與統一精工團隊的劉明照總經理針對石油產品之市場、趨勢、技術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會後,統一精工亦對美國百達油品給予高度的評價,並對百達油品的技術以及品質表示肯定。

美國百達油品由眾多知名廠商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統一工唯一選擇的合作廠商。百達除了將最優質的產品引進台灣,更與堅持品質及服務的統一精工企業集團結盟合作,使廣大消費者能夠輕鬆的在全省各速邁樂加油站購買到美國百達原裝進口的百達潤滑油品。


百達航太潤滑科技的傳奇

5

百達油品暨化工品集團於1939年在美國西雅圖成立,65年來再化學及油品領域中精益求精,這使百達的產品線橫跨工業、汽車及航空領域。百達油品與一般坊間油品的潤滑作用外,百達特殊C60(碳60)不僅比一般磁護更有效之外,C60極公認高科技奈米分子能真正深層保護內燃機之精密微件,百達不但早在1997年就用C60奈米於油品科技中,更在歐洲得到各大車廠的認證,包括BMW和BENZ。美國百達董事長Ole Bardahl,以其獨特的潤滑理論「極吸作用」,【Polor Attraction】為基礎而開發出各種潤滑油與添加劑,其品質的優異性受到美國約克研究所及英國皇家學會等權威機構的讚賞與重視。(約克試驗證明添家百達油精可使車輛行駛順暢,每1000英里行程中減少400英里以上的引擎耗損。)


創造百達航太潤滑傳奇的富勒烯

5

富勒烯─比奈米更高等級的奈子科技
富勒烯【Fuller】來自運用【高分子合成技術DFT】將碳60【C60】與奈米碳素材料合成【Fusion】為各種不同特性的超高分子,其技術已大幅超越現今的奈米科技,進而邁向更大更精微的離子世界,科學界稱為奈子科技。
富勒烯特性
提高機械強度、優異的抗磨性能,優良的抗腐蝕性、超強熱傳導性,可因應不同的組合方式而展現固態或液態。
富勒烯功效
可行成強力特殊潤滑油,超悉副作用在活塞與汽缸等金屬表面,將潤滑成分形成強固的油膜,幫助機油潤滑、增加氣密、恢復馬力,防止金屬間直接接觸,減少摩擦損耗,使用後靜肅性大為提高,震動率大幅降低,長時間選用增長引擎的使用壽命。


XTC磁浮系列


XCT磁化全合成系列是由百達經典傳奇POLAR PLUS精煉而成,XTC之原文涵義為EXTRA C60,全系列產品經磁化精煉並含有高成份奈米C60富勒烯分子,此"磁吸作用"使您的行車零耗損、油門順暢、安靜並節能,XTC全合成磁化機油使各種引擎的性能發揮淋漓盡致。


MXP特極系列


MXP合成系列引擎潤滑極品,MVP原文為Maximum Extra Protection,其涵義為"全方位合成保護膜"MVP系列含有5%百達磁性高分子,能充分提升引擎性能,減少引擎之磨損,增加引擎之壽命。

總代理 百達興業有限公司
電話:07-223-118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199號9F-2
百達網址:http://www.bardah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