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賽車科技的結晶—Buddy Club全新高性能油品系列在台上市

記者:整理/Ero 2006-02-22

來自日本的Buddy Club Chemical系列產品是由Buddy Club與日本GM Service Co.所合力開發。這次引進台灣的產品中,除了一系列針對中、重度改裝與競技車輛適合使用的高性能油品之外,還包括了多款採用C60 Fullerene奈米球狀碳分子技術所製成之機油、齒輪油、馬力提升之添加劑。
所謂C60 Fullerene是由超過60個碳原子鍵結所構成之奈米球狀碳分子,猶如一個直徑十億分之一公尺大小足球般的籠狀超超微粒子,其接近球體的3次元表面,具有極低之滾動摩擦係數。完整的分子鍵結構,不會輕易受到高溫、高壓等外力所破壞,屬於相當穩定的分子結構體。由於C60 Fullerene球狀表面具有低摩擦的特性,所以使用於潤滑油品添加劑,能夠得到優異的潤滑效果,但是由於成本較高,所以一般潤滑油添加劑很少見到加入此成分,如果不計製造成本,將C60 Fullerene大量加入潤滑油品內,可以得到接近零阻抗的優異潤滑效果。

PRO SPEC MOTOR OIL 0W-40


採用最新HVI合成基礎油,加上特殊添加劑配方所製成之高性能機油。PRO SPEC MOTOR OIL具有高溫安定性佳、低溫流動性優異以及低阻抗等特性,因此可以有效減低引擎機件摩擦與降低油耗,並且使得引擎低轉速性能提升,引擎高轉速仍可以保有極佳之潤滑性。 PRO SPEC MOTOR OIL可提供引擎絕佳之保護,適合一般道路行走,以及基本引擎改裝車輛使用,使引擎保持最佳性能與穩定性。
建議售價:NT. 500(1L)/2000(4L)


RACING SPEC MOTOR OIL 5W-40


根據實際參與賽車經驗所開發出之全新配方全合成機油,使用多種添加劑,並且選擇使用賽車引擎進行測試。RACING SPEC MOTOR OIL具有抗酸化安定性、高溫油壓穩定性的特性,可以使車輛引擎的各部機件得到最佳的潤滑保護效果。PRO SPEC MOTOR OIL屬於高性能賽車等級機油,適用於高轉速引擎或是初級NA與TURBO比賽車。
建議售價:700(1L)/2800(4L)


P1 RACING MOTOR OIL 5W-45


此款機油的設計著重於引擎轉速反應的表現,尤其是像比賽車輛長期處於中高轉速狀態,以及重度改裝或是原廠大馬力車輛,所要求之低阻抗與動力性能提升的前提下所設計的產品。一般機油在高溫的情況下,會產生耐熱性、潤滑性與黏度性能降低的情況,因此使得保護引擎的效能降低,並且直接影響到動力性能的表現,而本產品的低阻抗特性不會隨著溫度升高而改變,因此能夠持續提供最佳之潤滑性,使動力輸出保持在最佳狀態。
P1 RACING MOTOR OIL並不著重引擎低轉速的表現,而是著重於引擎經常性的處於高轉速時的性能輸出,因此適合用在賽車引擎,以及需要高轉速之渦輪增壓引擎。
建議售價:800(1L)/3200(4L)


P1 RACING PRO MOTOR OIL 5W-40


為了提供引擎在高溫、高負荷條件下長時間使用所要求耐久性的需求,因此特別加入許多特別的添加劑成分,符合大馬力車輛、重度改裝之增壓車輛以及耐久賽車輛使用。
P1 RACING PRO MOTOR OIL是一款100%全合成賽車用機油,除了競技用車輛以外,也適用於引擎重度改裝,或是馬力輸出超過500hp以上之超級跑車。


P1 RACING PRO MOTOR OIL 15W-50


目前世界車壇流行700hp以上之大馬力車輛,這些大馬力輸出的車輛,一般來說引擎動力性能並無法100%的發揮,因為目前市售的機油並無法符合這樣大馬力車款足夠的引擎潤滑性能。為了使機油能夠長時間維持良好的潤滑性,P1 RACING PRO MOTOR OIL 15W-50添加了超耐熱性與附著性的基材,使得各添加劑間的分子結合更完美,提供更佳的潤滑性。與P1 RACING PRO MOTOR OIL 5W-40最大的差異在於,P1 RACING PRO MOTOR OIL 15W-50可以提供這些大馬力車輛,或是引擎重度改裝車輛瞬間大馬力輸出,尤其是引擎轉速的提升相當迅速,因此也相當適合使用在一般20圈左右的房車賽,而P1 RACING PRO MOTOR OIL 5W-40則著重於耐久性能的發揮。

P1 RACING EVO MOTOR OIL ORDER MADE

為了符合許多特殊改裝,例如馬力輸出超過1000hp之改裝車,或是各級比賽車輛不同的需求,Buddy Club也提供根據特殊需求而特別調配之P1 RACING EVO MOTOR OIL ORDER MADE產品。由於本產品採特別訂購的方式下單購買,因此價格將根據每輛車的需求而有所差異,每次訂購的最少數量為24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