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DI新世紀的藝術之作

Mercedes-Benz精品中的藝術,車庫中的時尚

記者:Dean 2008-07-21

Mercedes-Benz在車市中算是數一數二龍頭地位,在柴油這塊領域有著雄厚技術與資訊,現在柴油車款的動力不像以往的傳統,在動力上已經可以跟眾多跑車相抗衡,這就是新一代的柴油引擎。

5

往往在賽車比賽中很難看的到柴油引擎的出現,不過現在柴油車款在馬力上已經可以跟汽油相抗衡,甚至到平起平坐的地步,因為柴油擁有低轉速高扭力的優勢,在WTCC賽事中也出現多輛的柴油車款來當作比賽車輛,所以在動力上已跟汽油車款不相上下。

2
▲2
.600


在國外的市場,對於柴油引擎已經行之多年了,他們很早就發現柴油車款的優勢,更相繼的持續研究新柴油科技,新一代的共軌直噴引擎,增加可變渦輪系統跟微粒過濾器的設計,改變過去柴油只給人容易冒黑煙跟噪音大的傳統印象,在早期你可能買了一台柴油車款,親朋好友或許會嘲笑你不懂知識、不懂時尚,但現在,你買了一台Mercedes-Benz的CDI車款,眾人的眼光又會對你不一樣,認為你真懂品味、了解時尚、懂得現在的節能環保,為何差異這麼大?這就是因為時代不同跟科技不同,所帶來的影響。


5

所以現在車庫放入一台Mercedes-Benz CDI車款,不但平時可以做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又可以做為賞玩的玩具,CDI車款在駕馭上擁有豐富的駕駛樂趣,柴油車款低轉速高扭力,在台北市的街道上,可說是綽綽有餘,油門不需大腳踩就可以得到充沛動力,這些都是汽油車款所無法比擬的。在假日的郊外,又是柴油車款所發揮的地方,靠著高扭力,碰到彎道、逢彎必殺,靠著Mercedes-Benz所調校的歐洲化底盤,可是佔盡了所有優勢,這就是為甚麼台灣人的品牌情節那麼濃厚,因為歐洲車就是給我們那麼好的駕駛樂趣。


5

Mercedes-Benz CDI車款,雖然它的心臟是柴油引擎,不過內裝一樣質感高級,在這一點Mercedes-Benz一點都不馬虎,跟汽油車款都是用相同等級,所以柴油車是車界中的明日之星。Mercedes-Benz不僅是柴油汽車引擎的創始者,在柴油這一片天空下了不少功夫,克服了不少困難,發展出最先進的Mercedes-Benz CDI柴油科技,充份讓每一滴柴油發揮的淋漓盡致。


Mercedes-Benz帶來內心的平靜

5

在你買過的商品中,是否有碰到買了一段時間卻因為退流行,而被別人笑外行、或者不懂得時尚,這種恥辱一般人都沒有辦法接受;但你只要選對商品,這是可以跟你一輩子,永不退流行的,但要如何選對商品不會因買錯而被別人當笑話,這就需要事前做功課下功夫,增加對產品的了解。

2
▲2
.600


Mercedes-Benz就是那商品,不會因為時間改變或者外在因素而退流行,只有Mercedes-Benz是可以撐過整整一世紀,在許多人的車庫中,還是可以看到80年代的Mercedes-Benz車款,你會笑這些人都什麼年代還選擇這種老車,當然不可能,你或許還會稱讚他如此有品味,這就是為甚Mercedes-Benz可以在市場上屹立不搖,所以選擇Mercedes-Benz在內心上可以不受外界干擾,因為他就是不會因時間外在因素改變Mercedes-Benz的價值。


5

在這高油價的時代,從情勢看來,油價要降得機率很小,所以大車廠相繼研發對策,Mercedes-Benz也不例外,在高級車中加入CDI柴油車款,讓柴油引擎進入高級房車的心臟,這也是未來的趨勢;所以在這高油價年代裡,就必須慎選商品,選擇最貼近自己需求的產品。

2
▲2
.600


Mercedes-Benz是經營自己品味的開始,品味是建立在自己的身上跟感覺,不要一昧的被牽著鼻子走,要找尋自己品味的方向,Mercedes-Benz CDI車款不但不會退流行,在未來會被推到頂峰,石油是無法繼續生產,只能仰賴所剩,所以就必須找尋替代能源,所以在未來柴油勢必會推出生質柴油,就不需要仰賴石油提煉,這就是柴油車款的優勢。在內心的渴望追求時尚,為何不選擇有品味又不失環保的產品,所以Mercedes-Benz CDI車款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為自己的品味加油,也對地球進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