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VW小車當道 六代Golf和Scirocco挑大樑

記者:文、圖/Max、整理/Ero 2009-04-27

歷經了35年的時光,第三代的Scirocco終於告別Volkswagen近年來中規中舉的老實模樣,動感流線的外型讓VAG的粉絲們個個是望穿秋水引頸期盼。好消息台灣有望在今年見到Scirocco的帥氣模樣。

5
▲為了降低成本,內裝的設計Golf和Scirocco其實差異無多。

Scirocco極具侵略性的車頭瞬間抓住所有的目光,為了營造出運動感特別壓低的C柱也成為外觀特徵之一。不過這樣的設計並非首見,隔壁展館的C30或是X6身上我們都可以找到類似的設計手法。



除了Scirocco搶眼外,居處銷售一哥的Golf也繼續推出六代目,雖說整體外觀的變動不算太大,但是在過去超高的銷售數字為後盾下,這樣平實的設計不失為一張安全牌。包括六代Golf以及高階運動版的Gti國人在今年都可以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