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車展】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褪下嬉皮裝 讓勞斯萊斯來打造尊貴

記者:haya 2011-04-14

MINI一向給人時尚與玩樂的Fun Car形象,但如果忽然讓它變得像七系列一樣豪華尊貴,有如大企業的總裁座駕一般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MINI最近就發表了一款「Inspired by Goodwood」限量特式車,讓大家見識一下MINI的貴氣。

5

要打造豪華不必假手旁人,這部特式車就是由MINI與同為BMW集團旗下且是全球著名的頂級豪華車廠勞斯萊斯所共同打造。勞斯萊斯的總工廠位於英國的Goodwood,這也是這部特式車車名的由來。


5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以MINI的掀背車型為基礎,車身塗裝是勞斯萊斯特有的鑽石黑,腳上的17吋多幅式鋁圈也同樣引人注目。勞斯萊斯等級的超豪華內裝當然更是重點,除了Lounge等級的真皮座椅包覆材質外,中控台、儀錶總成、地毯、車頂天花板、車門內側都施以高級的Cornsilk與Cashmere羊毛等材質及專用色處理。而中控台、儀錶板上與車門把上的飾板更是由勞斯萊斯的工匠使用上等胡桃木材質精心鑲嵌而成。


5

動力上則是搭載Cooper S的1.6升直列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在配備上,包括主動轉向式氙氣放電頭燈、倒車距離控制輔助、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等,所有高檔好料一次到位。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在本屆上海車展作全球首演,並自明年春天開始以限量1000台方式正式銷售。

3


3


3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