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MG CS概念車 & MG3掀背

記者:haya 2013-04-23

被中國汽車大廠上海汽車所併購的英國名門車廠MG在本屆上海車展中推出了新款的MG3。

4

MG3是MG品牌其下的小型五門掀背車。MG在2010年北京車展上推出了一部名為「ZERO」的概念車,也就是現在這部MG3的概念前身。MG3的車頭設計特別能讓人感到運動掀背車的氛圍。全車設計與開發是由英國的設計與工程團隊所主導車身尺碼為車長:4015×車寬:1728×車高:1520mm,軸距2520mm,內外設計與MG ZERO概念車相較沒有什麼差異,幾乎就是由概念車直接轉移為市售車。

3
所搭載的引擎為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排氣量原廠並未公布,僅表示這具引擎搭載可變氣門正時機構,可輸出105匹最大馬力,所搭配的變速箱則為五速手排。MG3會在英國伯明罕工廠進行生產,未來除了中國市場以外,也會在今年之內導入英國等歐洲地區市場進行銷售。
3
至於CS概念車,則是MG品牌首款量產SUV,主要鎖定的客層為居住在大都市中,對於流行資訊相當敏感又喜歡小型SUV的年輕世代族群。設計方面由MG全球設計總監Anthony Williams-Kenny率領的設計團隊來負責,以展現更多MG獨有的運動DNA。車頭部分最搶眼的,是新設計的頭燈、多邊造型的日行燈與MG的八角形廠徽,車側的水平肩線與下緣的造型折線也非常吸睛。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