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HONDA Concept-D

記者:Alegna 2015-04-22

HONDA在上海車展期間為最新SUV概念車型Concept D進行全球首發,作為未來新世代運動休旅車的設計雛型,不過這款車明顯又是該廠專為中國市場所設計的版本。

4

Concept D擁有類Coupe的跑旅外觀形象,車頭前臉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凹字形燈條,誇張的前後氣壩造型也讓人印象深刻,至於外觀大面積飾板的應用,也可突顯它的頂級豪華定位。六角陣列LED頭燈的設計也有別於現行HONDA現行其他SUV,在概念車上還裝上一組細扁的後視鏡,顯然是直接以數位鏡頭取代傳統光學鏡面,不過量產後是否延續此一概念就不得而知。此外,Concept-D和許多先期概念原型一樣,車門採用隱藏把手設計,下方側裙尾端也加上Honda Design的字樣。

3


4

HONDA新推出的概念車並沒有賦予正式的定名,而Concept D所訴求的正是當地消費者偏好的豪華與寬敞空間,同時由於此車以SUV中的旗艦自居,因此將高質感內裝和寬敞座艙視為產品最大賣點,而廣汽本田和東風本田也將會同步銷售未來的量產車型。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