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推出六款限量中秋禮盒

新聞稿 2009-09-04

中秋月圓,亙古不變,如同酒中極品-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百年來堅持釀製優質口感及風味的酒款,在每年月圓人團圓之際,陪伴消費者歡度中秋。全球領導酒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旗下之JOHNNIE WALKER今年推出全系列限量中秋禮盒,此次禮盒的設計主要是將JOHNNIE WALKER經典斜標採用漸層方式展現,再搭配不同的時尚雷射幾何圖騰,整體散發精緻典雅的極致品味,將獻給重情深意的消費者,而每款禮盒分別傳達各自不同的品牌個性,將可滿足消費者不同的贈禮需求。即日起,消費者可於全省便利商店、超級市場、量販店及酒類專賣店購買JOHNNIE WALKER系列中秋禮盒,欲知更多詳情,請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52-998。


每年中秋節慶,JOHNNIE WALKER皆秉持KEEP WALKING之品牌理念,設計出嶄新風貌的中秋禮盒,提供消費者越趨精緻化的贈禮選擇。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大中華區資深品牌公關經理關俐麗表示:「中秋是中國人的三大節慶之一,代表著月圓人團圓的相聚時刻,因此JOHNNIE WALKER希望在如此重要的節日中,藉由高雅大方的禮盒,陪伴每位消費者共渡歡樂時光。」

今年,JOHNNIE WALKER設計團隊運用JOHNNIE WALKER經典斜標、雷射幾何圖樣等多樣元素,為每款JOHNNIE WALKER禮盒打造出不同以往的新穎時尚外裝,展現不同的品牌個性。而禮盒內裝承襲百餘年調和工藝所釀製而成的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並附上不同風格的威士忌杯,如此時尚精緻的禮盒,最適合重情意的贈禮者,亦向受禮者展現最高的致敬!

JOHNNIE WALKER家族中,每個品牌皆有不同的品牌個性,可供消費者針對不同的送禮需求,選擇適合的JOHNNIE WALKER禮盒來饋贈。JOHNNIE WALKER六款中秋禮盒分別為:「黑,豐厚深邃」的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顛峰之作,百年如一」的JOHNNIE WALKER黑牌─百年金采紀念版、「綠,豐富醇粹」的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醇金奢華」的JOHNNIE WALKER金牌18年蘇格蘭威士忌、「名家風範,內實外耀」的JOHNNIE WALKER尊爵蘇格蘭威士忌及「絕世稀有,無可取代」的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六款禮盒絕對能滿足消費者不同的贈禮需求。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