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冠軍盃挑戰賽開跑

新聞稿 2009-11-09

全球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百齡罈,近年來全力推廣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自11月起,將持續以實際行動深入全台多座高球練習場,舉辦百齡罈冠軍盃挑戰賽,藉此吸引喜愛百齡罈的朋友們,親自到練習場開始接觸高爾夫這項迷人的運動,歡迎社群網站會員與練習場現場朋友,進入百齡罈 真世界,從恣意揮桿中體驗最真的每一刻。

5

當白球滑過球洞旁,伴著擊球者身旁友人自信的眼神,精準地撞進一只百齡罈威士忌杯,頓時大家因為成就不凡的默契舉手擊掌,並互相用手上的酒杯碰杯,透過百齡罈品味這一真情時刻…在百齡罈 真世界中,我們看見的不是輸贏,而是雙贏!這不再只是百齡罈廣告高爾夫篇中的一幕,早已經有許多消費者加入了百齡罈 真世界社群網站(www.b-true.com.tw)的行列,開始透過品味百齡罈,看見不一樣的人生;而你,還在等什麼呢?

百齡罈冠軍盃挑戰賽將提供免費的高爾夫教練教學,與百齡罈17年品飲,另外還有高爾夫九宮格擊準挑戰賽等互動遊戲,讓預約報名的百齡罈 真世界會員與現場的朋友們,都能從遊戲中體驗如何超越輸贏來享受揮桿真時刻,現場更備有許多百齡罈精美禮品以贈送給參加的球友。

即日起到百齡罈 真世界社群網站,申請成為會員,除了能上網預約參加百齡罈冠軍盃挑戰賽,而且每場前20名報名成功的會員,還可得到社群積分與精美贈品。練習場中也將張貼活動海報,歡迎練習場的球友看到海報後,於活動前一週上網完成預約報名,爭取前20名的報名好禮。另外,直接在現場參加百齡罈冠軍盃挑戰賽的球友,只要在活動現場中登入百齡罈 真世界社群網站,完成會員登錄,就有機會獲得百齡罈精美贈品。

百齡罈冠軍盃挑戰賽將自2009年11月起至2010年4月底,於北中南20座高球練習場巡迴舉辦,想同時品味百齡罈與揮桿樂趣的消費者,請趕緊登錄百齡罈 真世界社群網站(www.b-true.com.tw)查詢活動時間及辦法,以免錯過適合的場次時間。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