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XIII 推出限量RARE CASK

全球限量786瓶,台灣配額僅12瓶

記者:Ero整理 2009-12-09

LOUIS XIII 路易十三今推出限量RARE CASK黑蘊典藏大香檳干邑,是人頭馬酒莊最稀有且珍貴的干邑;經過四代調酒大師百年的調配,並採自大香檳區最精華的葡萄釀造,醞釀出前所未見的43.8度豐醇酒液。其瓶身由法國首席Baccarat黑水晶手工打造,外殼的金屬包裝,加入燈光與鏡面設計,讓黑水晶的瓶身突顯RARE CASK酒液靜謐的純粹,醞釀百年生命之水的感動。全球限量786瓶,台灣配額的12瓶今抵台,每瓶都有其專屬的序號,700毫升,售價1萬歐元(台幣48.8萬元)。

5

LOUIS XIII RARE CASK是人頭馬最稀有罕見的干邑,不僅結合了來自干邑地區最精華的大香檳區等眾多自然因素,還有歷經四代調酒大師百年以上的生命之水的精心調配,是人類與大自然聯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物,由此誕生了首批路易十三RARE CASK,它們被分裝在786瓶經過編號的黑水晶瓶中,更突顯它獨一無二的尊貴價值。人頭馬第四代調酒大師Pierrette Trichet表示,這桶原酒是大自然賜予的禮物,在醞釀過程中還需要藉助許多歷史與自然條件,單憑人類的力量,是無法複製如此完美的美酒,2009年路易十三RARE CASK首批黑蘊典藏大香檳干邑,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禮物,超越極限的完美,令人無法預期,更顯其稀有與尊貴。


法國首席Baccarat黑水晶首次打造專屬LOUIS XIII RARE CASK瓶身

RARE CASK採用法國首席Baccarat黑水晶打造細頸瓶瓶身,包裝加入燈光與鏡面設計,讓黑水晶展現珍貴珠寶質感,繁複的工藝需20位師傅經過50多道步驟,歷經3小時共同完成,水晶的顏色需要分布均勻才能呈現不透明的黑色,並保持在一定的溫度下一氣呵成,這種材質考驗工藝師的技術水平,沒有任何細頸瓶身使用過這種材質,用以裝飾瓶頸的金屬為與白金同等級的「鈀」,每個細節都是最精湛的手工藝術品的讚頌,加上外盒上裝飾的金屬四葉花標誌,更強調RARE CASK象徵法國皇室獨一無二的尊貴,突顯路易十三RARE CASK悠久歷史與當代藝術價值完美的結合。

LOUIS XIII RARE CASK黑蘊典藏大香檳干邑,全球限量786瓶,台灣配額的12瓶今抵台,每瓶都有其專屬的序號,700毫升,售價1萬歐元(台幣48.8萬元)。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