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The Moment麥卡倫極致享宴世紀演唱會

記者:整理/Ero 2010-05-25

麥卡倫與古典音樂跨界合作,邀請歌劇界天王天后,卡列拉斯( Jose Carreras )與卡娜娃( Kiri Te Kanawa ),於2010年5月21、22日世紀演唱會攜手演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與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世界級水準的演出,帶給台灣觀眾一個最難忘的音樂盛會,演唱會現場歡呼、安可聲不斷,卡列拉斯與卡娜娃一再出場演唱經典名曲,所有嘉賓給予一致好評。 此次麥卡倫精心策劃的活動,讓這場世紀音樂會的與會貴賓們盡享尊榮禮遇,不少嘉賓們表示『香醇威士忌搭配世紀動人美聲,絕對是人生中極致的享受。』

5

兩位世紀聲樂大師,睽違26年再度攜手合作,在台灣北高巨蛋熱情獻唱,搭配被喻為『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麥卡倫,台灣觀眾在週末度過最完美無暇、以及撼動人心的極致享宴。

世紀演唱會結束後,卡列拉斯與卡娜娃受邀參加─麥卡倫極致享宴慶功宴,當兩位天王天后一進到會場時,現場每位嘉賓立刻起立鼓掌致意,能夠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到世紀聲樂大師,麥卡倫的嘉賓都忍不住說:「聽到世界級的演唱,又在慶功宴上看到本尊,真是絕無僅有的機會!」卡列拉斯於慶功宴提到:「真的感謝麥卡倫對於這一次世紀演唱會的支持,讓我此次的台灣行可以順利成行。我非常喜歡台灣,台灣粉絲的熱情令我印象深刻。」 寰盛洋酒公司董事 奚大寧先生並致贈卡列拉斯與卡娜娃『麥卡倫25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作為感謝兩位天王天后的完美演出以及此次世紀音樂會順利成功的最佳紀念禮物。


5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荷西•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曾九度來台獻唱,由於對演出品質的堅持與執著,每回演唱都能掀起高度熱潮,場場爆滿場場轟動。但卡列拉斯在2009年5月發表引退歌劇界的聲明,雖然仍然持續有演唱會的演出,但每場演出都讓人備感珍貴。而曾於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婚禮上擔任獨唱,創下超過六億人觀賞的輝煌紀錄的人就是世紀組合中的卡娜娃(Kiri Te Kanawa),她充滿強烈的音樂渲染力,被喻為最澄澈清亮的大地美聲。不僅如此,卡娜娃還獲頒大英帝國女爵士勳章、澳洲國家勳章、紐西蘭名望勳章等等,可說是歌劇界最具聲望的女高音。

麥卡倫的宗旨,即是追求最美好的事物,體驗絕對的極致感官享受,歷年來贊助許多的古典、藝術以及人文活動,不遺餘力。這一次,結合世紀演唱會,再度印證麥卡倫的目標,將永恆經典深入台灣,領著品味生活美學,擁有麥卡倫的每一刻皆是尊榮級的享受。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