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波爾多•輕鬆夏日白酒

康齡酒藏讓你放暑假

記者:整理/lulu 2010-06-28

夏日炎炎,午後雷陣雨無法消除浮動的情緒,這時候若能獲得一杯沁涼的白酒、,或能一解您工作、生活上的焦躁,Take Time Out,輕鬆一下。

5

俗語說「小暑過•一日熱三分」,在這無風的時節,總讓人感到又悶又熱,心情也跟著急促煩躁起來,此時最讓人感到開心的莫過於一杯冰鎮清新的白酒,法國布根地的百年大廠路易拉圖酒廠(Louis Latour)的夏布利白酒(Chablis)擁有清新活潑的風格,以及來自智利最靠近海岸線的卡薩布蘭加酒廠(Vina Casablanca),旗下所釀造的夏多內白酒(Chardonnay)則呈現優雅細緻的香氣,都是消暑解憂的不二選擇。

此外,2010年6月由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公會(CIVB)與法國食品協會(SOPEXA)共同舉辦的「Simply Bordeaux」活動,廣邀在台享有盛名的葡萄酒專家們,自上百支酒款中嚴選88款葡萄酒。康齡酒藏旗下酒款品質優異,一次入選13款經濟實惠、物超所值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包含輕鬆易飲,可點綴日常餐桌景致的教堂古堡紅葡萄酒(Chateau L’Eglis)、豐富品味生活,三五好友共享的布瓦雷古堡紅葡萄酒(Chateau La Raze Beauvallet),及緩緩酌飲、細細品嚐波爾多精髓的波•卡迪那紅葡萄酒(Bois Cardinale)。各色風格,康齡酒藏一次呈現。

康齡酒藏更大手筆的送您暑期旅遊,自7月1日起至8月24日止,凡於康齡酒藏購買「夏日買酒節」活動中酒款滿千元,就有機會獲得五天四夜上海自由行行程,參觀今年最夯最熱門的上海世界博覽會,及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讓上班族忙裡偷閒,度假充電!

想來點不一樣的,就讓康齡特選的夏日白酒及波爾多紅酒,解放您心靈上的飢渴!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