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盛洋酒中秋送禮之最 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月光禮讚」18年限量珍藏禮盒

記者:te-en 2010-08-03

月到中秋份外明,您有多久沒有與至親好友共賞珍釀?何不藉這幾分入秋的涼意,安排一場久違的親朋相聚,善盡月圓人團圓之美意。現在,連續六年贏得『THE BEST SPIRIT IN THE WORLD-世界烈酒之最』美名的高原騎士18年,適逢中秋佳節特別推出「月光禮讚」18年限量珍藏禮盒,給了您一個饋贈親友的絕佳好理由,極盡彰顯您奢華的超凡品味,更能讓真切情意,在舉杯時刻直達你心。


乘著月光騎士,低吟珍釀之最,如此快意人生,當然要與生命中的至親好友把酒言歡。國內外愛酒人士與專業酒評名家一致推薦,連續六年獲選「世界烈酒之最」的高原騎士18年威士忌。中秋佳節前夕搶鮮上市的高原騎士「月光禮讚」18年限量珍藏禮盒,在手造質感的精緻木盒包裝之下,包括高原騎士18年700ml與50ml迷你酒各一瓶,值得您細細珍愛。禮盒限量發售,想要一嚐如此頂級尊榮好滋味的人,請加緊腳步預購從速,晚了就真的買不到。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